贵州省兴义市总工会考察基层工会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兴义市总工会考察基层工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11-01 09:22

中工网讯 10月28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总工会到万屯镇、木陇街道考察工会工作,了解乡镇、街道、新市民社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基层开展工会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万屯镇阿泥社区、木陇街道大龙潭社区,社区负责人均汇报了该社区工会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考察组相关负责人肯定了社区的工会工作,也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的难处,同时对工会如何优化工会组织结构、完善工会工作进行了指导。(王楠)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