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开展“职工手工造”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开展“职工手工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01 09:05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在区职工服务中心举办“职工手工造”主题心理压专场活动,邀请30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和街道基层工作者参加。

此次活动设置了“制作手工皂”和“蛋糕DIY”心理解压环节,现场指导老师展示了手工香皂样品,详细介绍手工香皂制作的具体步骤和牛奶、色素、起泡剂、模具的作用以及用量,大家仔细倾听,认真学习。随后老师为大家分发制作材料,职工们纷纷动手操作起来,相互交流讨论制作的外观、颜色和香味,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活跃,参与活动的职工感叹“自己做的香皂,材料都看得见,摸得着,用起来更放心。”

在“蛋糕DIY”环节,大家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手工蛋糕。活动现场诱人的奶油香气、清香的蓝莓、五彩的糖果,加上阵阵的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温馨。大家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着欢乐的制作时光。几种原材料经过大家的纤纤玉手,变成了一个个绝妙的艺术品,大家脸上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打卡角”,与自己的作品合张影,当每位参加活动的职工把蛋糕带给家人、在朋友圈分享得意作品时,也传递了一份又一份幸福。

下一步,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整合资源,利用职工服务中心、区域共享职工之家等服务阵地,为职工送上暖心“大礼包”,增加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匡润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