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汉沽管理区总工会开展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志愿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汉沽管理区总工会开展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志愿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0-31 16:32

中工网讯 10月31日,河北省唐山市汉沽管理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工会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将街道周边商店门前一直以来存在的杂物乱摆放问题彻底解决,同时将院内垃圾、尘土全面清扫。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街边商店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扎实推进了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

活动的开展呼吁全区广大职工朋友们积极投身到卫生城市创建中来,全员行动、共同监督。人人争做普及文明新风的宣讲员、美化城市环境的清洁员、维护社会秩序的监督员,及时劝导和制止不文明行为,为建设美丽汉沽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