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两癌”筛查服务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淮北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两癌”筛查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0-31 15:18

中工网讯 10月28日,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两癌”筛查服务活动,为女职工免费进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服务。

宫颈癌和乳腺癌是严重威胁妇女健康的重大疾病,发病率高、危害性大,定期开展“两癌”筛查,对于早发现、早治疗,降低罹患“两癌”妇女死亡率至关重要。今年,淮北市总工会共为600名女职工进行“两癌”筛查,筛查对象为困难企业女职工、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

“‘两癌’筛查活动真是太贴心了,平时我们自己根本不舍得到医院进行检查,淮北市总工会为我们免费提供筛查服务,让我及时了解到自身状况,这样的活动让我真正感受到‘娘家人’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已经进行完“两癌”筛查的女职工说。

据悉,本次女职工“两癌”筛查服务除了免费为女职工提供“两癌”筛查服务,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设线上线下讲座,体检车上门服务等形式,大力普及“两癌”防治知识,增强适龄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降低宫颈癌、乳腺癌发病率,使广大女职工得实惠、普受惠。(张锋 刘静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