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新泰市总工会:18名工会干部职工现场比赛业务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新泰市总工会:18名工会干部职工现场比赛业务

来源:中工网
2022-10-31 11:40

中工网讯 10月28日,山东省泰安新泰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了“我的业务我来讲”比赛活动。新泰市总工会有关领导、部室负责人以及社会化工作者等人参加。

10月28日,新泰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了“我的业务我来讲”比赛活动。图为比赛现场。新泰市总工会供图

10月28日,新泰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了“我的业务我来讲”比赛活动。图为比赛现场。新泰市总工会供图

比赛过程中,市总工会的18名机关干部职工组成选手,借助PPT展示,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分别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智慧工会后台使用、工会经费使用、集体合同签订等方面分享了相应的工会知识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与创新。比赛中,每位选手都经过了精心准备,把自己的从事的业务工作讲透讲细,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

最后,现场由五位评委对照评分标准,对每位选手进行打分,评选出了10位优秀选手。

新泰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总工会将“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作为提升基层活力、夯实工会干部业务能力作为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借助“以讲促学”的方式,培养业务能手,推动工会干部理论强基、业务提升;通过“以讲带学”的方式,推动人人参与、争上讲台,营造“讲解体验受锻炼、学习参与有受益”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引导工会干部重业务、学技能、提素质、促发展,为今后开展工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刘芮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