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一次会议召开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10-25 13:54

中工网讯 10月20日,河北省唐山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35名工会女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唐山市工会几年来女职工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商今后五年工会女职工工作发展大计。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总结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选举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研究部署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同时组织素质提升培训。会上,选举韩冰为唐山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表示,过去的几年,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女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立足岗位、勇于创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发扬好传统、塑造好家风、引领好风尚,在促进唐山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

会议要求,未来五年,唐山市工会女职工工作要把握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作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女职工,凝心聚力抓大事,着力推进女职工全面发展、着力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着力推进女职工组织创新发展、着力提高服务女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唐山市工会女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做出新贡献。

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韩冰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领导班子,要讲担当,主动履职尽责;讲奉献,坚守为民情怀,站位全局、勇挑重担、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推动唐山工会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晓娜 李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