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开展第36场“五一学堂——职业沟通与商务礼仪”培训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总工会开展第36场“五一学堂——职业沟通与商务礼仪”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10-24 16:39

中工网讯 10月20日,由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芜湖市职工服务中心主办的第36场“五一学堂——职业沟通与商务礼仪”培训走进位于江北产业新兴集中区的芜湖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1

芜湖市总工会第36场“五一学堂——职业沟通与商务礼仪”培训现场,职工们与老师互动。潘柳全 摄

从“破冰”互动体验、封闭式提问交流、心灵图卡的解读,再到自我“底层认知”的探索、心理游戏、团体正念放松体验,整场讲座时时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

“作为一名礼仪培训师,我的愿望就是通过一次次这样的‘软技能’培训,让更多的职场人在‘有情有义交往、有声有色工作、有滋有味生活’的氛围中,身心愉悦地度过职业生涯。”主讲嘉宾陈敏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由芜湖市总工会、芜湖市职工服务中心主办的“五一学堂——职业沟通与商务礼仪”培训受到不少企业职工的青睐。活动现场,还吸引了园区内华衍水务、信义、中瑞弹簧等多家企业的职工,大家纷纷点赞了这次职场“软技能”培训。

“本场培训是我们根据省总、市总统一部署,落实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市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在送公益培训进企业的同时,还加强了对基层工会在职工服务阵地建设上的帮助,助力全市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聂茂华 潘柳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