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总工会举办环卫职工劳动技能大赛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龙华区总工会举办环卫职工劳动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2-10-21 17:49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7日上午,由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举办环卫职工劳动技能大赛在双创广场开赛,57名选手参加。

640

比赛主要分为道路普扫技能、垃圾容器擦洗技能、果皮箱套袋操作技能、公厕保洁技能、理论竞赛等五个大项,既有个人单项比拼又有团队间的竞技。

参加竞赛的57名环卫工人均来自一线,比赛项目也是最常见的环卫工作。比赛中,环卫工们大展身手,虽然比赛内容都是日常工作,但是到了竞赛场上了参赛选手们都表现出不服输的劲头。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环卫工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比赛结束后,在等待结果的空闲时间,龙华区总工会还开展了环卫知识与安全作业知识的抢答。大家踊跃抢答,每答对一题都有小礼物予以奖励。

经过紧张角逐,实操项目中获得一等奖的环卫工人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赛选手纷纷表示,环卫职工技能竞赛非常有意义,为广大环卫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专业技能的平台,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