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工会中级养老护理员公益培训班开班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工会中级养老护理员公益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10-19 20:32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18日上午,由海口市总工会主办的“2022年第4期职业技能(中级养老护理员)公益培训班”开班。

640 (3)

本次培训学员60人,学习为期15天半,以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的主要课程包括学习职业道德、基础知识、饮食料理、睡眠照料、清洁照料、用药照料、冷热应用、康乐活动、活动保护等相关内容。

接下来,海口市总工会将陆续举办母婴护理(月嫂)、育婴员、老人陪护、电工等多个工种职业技能培训班,计划职业技能培训2000人次,帮助职工群众实现高质量就业再就业。

近年来,海口市总工会坚持将“工会送技能 培训促就业”公益培训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抓实抓好,持续开展多项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