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天津各级工会干部中反响热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天津各级工会干部中反响热烈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17 20:33

原标题: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天津各级工会干部中反响热烈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程志会

10月16日上午,天津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天津工会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天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厅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在会后及时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化工会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滨海新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代表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学习感想。“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宫丽艳表示,要创新机构设置、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工作方式方法,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使工会工作更加符合党中央要求,满足职工群众期待。

西青区各级工会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互联网直播等方式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我们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服务职工群众。”西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一谋表示。

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西青区中北镇总工会副主席尹东梅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要始终牢记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水平。”

红桥区总工会干部赵萌萌说:“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我深感际遇宝贵,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使命和担当,切实增强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红桥区总工会干部张旺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利用职工思想引领阵地、报刊、网络等,深入宣传大会精神,做到线下有活动,线上有报道,在全区工会系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天津宏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工会干部连京宇认真聆听报告,写下自己的感受。他说:“我们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职工的贴心人、暖心人,要创新工会工作,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增强广大职工文化自信,唱响‘劳动创造幸福’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