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25分钟鏖战!王曦雨带伤险胜 排名逼近前50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小时25分钟鏖战!王曦雨带伤险胜 排名逼近前50

来源:央视网
2022-10-14 08:33

原标题:3小时25分钟鏖战!王曦雨带伤险胜 排名逼近前50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022年WTA250纳波卡站继续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7号种子、中国球员王曦雨经过3小时25分钟的三盘鏖战,在中途膝盖受伤、整场面对嘈杂环境的不利情况下,虽然错失了自己的首个发球胜赛局,但最终以6-1/6(8)-7/7-6(6)险胜本土外卡球员鲁塞,今年第四次跻身巡回赛女单八强。

比赛中,王曦雨在6-1/4-3领先时申请了医疗暂停,不过之后依然顽强应战。决胜盘第9局,王曦雨在自己的首个发球胜赛局错过了一个赛点,之后进入抢七同样打得异常胶着,不过在赛末阶段,王曦雨打得更为坚决和果敢,虽然又错过了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6-1/6(8)-7/7-6(6)险胜拿下。

比赛结束后,两人在网前拥抱。王曦雨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比赛很艰苦,自己也感觉到了非常疲劳,并且从这场比赛中学习到了很多。凭借本场胜利,王曦雨拿到60个积分,收获6200美元的比赛奖金,即时排名冲高至第52位。

下一轮,王曦雨将和帕里萨斯·迪亚兹争夺半决赛门票。 如果晋级四强将有望冲进前50位;闯入决赛则是稳进前50,若最终夺冠,排名预计将会升至第40名左右。

此外,在女双赛场,韩馨蕴/格鲁比奇以3-6/6-4/10-3逆转尼库莱斯库/达特组合,连续两轮都赢得抢十大战过关。晋级四强的韩馨蕴/格鲁比奇共享3950美元奖金,韩馨蕴拿到110积分,女双即时排名列第75位,下轮对手将与拉希莫娃/西济科娃争夺决赛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