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海拉尔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两癌”筛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海拉尔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两癌”筛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0-09 20:03

中工网讯 据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海拉尔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活动,为奔忙在城市一线的快递、外卖、环卫、家政服务、物业保洁等行业的女职工及时送去健康体检,把工会润物细无声的关爱送到女职工的心坎上。

本次活动自9月起,分批次组织海区35 周岁至60 周岁的女性快递员、女性外卖送餐员等新业态、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并延伸至女性家政服务员、女性物业保洁员、女性环卫工人等群体共计150人进行免费“两癌”筛查。适龄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项目,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一,是惠及海拉尔区广大女职工的民生大事,是一件让女职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益的民生实事。

此次免费“两癌”筛查活动是工会组织关爱女职工、推动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权益保护的重要举措,也是贴心关怀一线女职工的一项暖心工程。下一步,海拉尔区总工会将持续聚焦关注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权益,进一步拓展女职工关爱项目,在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的基础上,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生活品质,引导广大女职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张心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