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调味品协会:支持因舆情受影响的调味品企业依法维权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调味品协会:支持因舆情受影响的调味品企业依法维权

来源:澎湃新闻
2022-10-06 09:05

原标题:

中国调味品协会:支持因舆情受影响的调味品企业依法维权

10月5日凌晨,中国调味品协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国庆节期间,一则关于海天酱油等产品国内外“双标”的传言在网上疯传,对节日餐饮业和调味品市场造成严重影响。因各国的饮食和消费习惯不同,同一类产品的标准要求会有所不同,但标准本身不存在高低之分。

该声明称,食品生产企业只要严格按照GB276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的规定规范使用食品添加剂,其生产的产品就是安全的。中国调味品协会表示,支持因舆情受到影响的调味品企业依法维权,追究网络造谣者的法律责任。(记者 汪琦雯)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