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8月商品出口额环比上升1.6%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国8月商品出口额环比上升1.6%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2022-10-06 08:39

原标题:德国8月商品出口额环比上升1.6%

新华社柏林10月5日电(张雨花)德国联邦统计局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经工作日和季节调整后,8月德国商品出口额和进口额环比分别上升1.6%和3.4%。

数据显示,8月德国商品出口额和进口额同比分别上升18.1%和33.3%。此外,8月德国对欧盟成员国出口额环比下降0.8%,进口额环比上升2.5%;对欧盟以外国家和地区的出口额和进口额环比分别上升4.7%和4.2%。

德国工商大会专家福尔克·特赖尔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8月出口小幅增长“只是出口寒冬前的最后一次闪光”,能源成本显著增加和全球通货膨胀导致的购买力减弱“像铅一样压在德国的出口经济上”。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