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赶工忙,在工地过节收获别样温暖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庆赶工忙,在工地过节收获别样温暖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6 07:29

原标题:国庆赶工忙,在工地过节收获别样温暖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欧雅玲 伍杨

“忙完这段时间,后期就可以轻松不少。”10月2日,在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的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光谷科学岛环岛路项目现场,200余名建设者正在加紧施工作业,为早日实现贯通目标辛勤坚守。

1_副本

为表示对一线工人节前抢工的感谢和支持,进一步强化对务工人员、农民工等城市建设者的职业安全、身心健康的关爱,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为工友们送上水果、零食等慰问品。“今年的国庆在工地上过,项目部组织我们一起看天安门升旗,还给我们准备了节日慰问,感到很暖心。”电焊工王师傅说。为了合理化工人作息时间、高效作业,项目不仅为各劳务队伍制定了合理的施工计划,保证工友劳逸结合,还会准备工地观影、篮球比赛等文体活动,丰富工友们的业余生活。

据悉,环岛路项目为湖北东湖科学城核心区“一纵两横一环”中的一环,分为环岛北路、东路、南路、西路4条道路,全长12.39公里。目前项目正提速建设,冲刺年底全面建成通车目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连接光谷科学岛内外交通的大动脉,搭建起光谷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四梁八柱”,助力湖北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光谷。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