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15分中国女排3-0波多黎各 夺复赛首场胜利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李盈莹15分中国女排3-0波多黎各 夺复赛首场胜利

来源:央视网
2022-10-06 08:31

原标题:李盈莹15分中国女排3-0波多黎各 夺复赛首场胜利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2022年女排世锦赛16强复赛E组争夺,中国队对阵波多黎各,中国女排直落三局以25-15、25-19和25-21击败对手,总比分3-0获得复赛开门红。本场比赛,李盈莹得到全场最多的15分,龚翔宇和王云蕗分别拿下13分和10分。

首局上来中国队1-3落后,龚翔宇的背平和王云蕗的反击连得2分追至3-3。6平后中国队在龚翔宇和刁琳宇的发球轮连续拿分,进入中局后拉开分差到14-9。李盈莹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16-10领先。波多黎各明显跟不上节奏,袁心玥拦网拿分,王云蕗和李盈莹在进攻端连续得手,中国队优势明显以25-15先声夺人。

第二局中国队前半段表现更为强势,王媛媛攻拦多次得手,王云蕗反击命中,龚翔宇拦住对手的强攻,中国队在李盈莹的发球轮以7-1领先。此后波多黎各拦网和发球连续得手,一度追到12-17。中国队在龚翔宇的发球轮又建立起7分优势。19-13后,中国队换上二传丁霞和接应陈佩妍,顶住对手局末阶段的反攻,依靠袁心玥的拦网得手,以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国队在开局阶段失误稍多,曾经以4-7落后,好在及时稳住阵脚后连拿4分以8-7反超。两队胶着到14平,袁心玥和李盈莹接连拦网得手,李盈莹反击命中后王云蕗发球直得,中国队连得5分19-14领先。局末阶段中国队进攻强势,王媛媛快攻得手后24-19拿下赛点。波多黎各连追2分后发球失误,中国队以25-21拿下,总比分3-0击败波多黎各。

复赛下一场,中国队的对手将是联合东道主之一的荷兰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