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研报名开始 这些关键信息要注意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考研报名开始 这些关键信息要注意

来源:央视网
2022-10-06 08:22

原标题:2023年考研报名开始 这些关键信息要注意

央视网消息: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报名5日开始,从10月5日至25日,考生可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正式报名。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网上报名时间为每天9:00—22:00。考生信息在10月25日报名结束前都可以修改,请考生务必确认信息是否有误。报名号生成后,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关键信息不允许修改。每人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请考生牢记学信网的用户名和密码,后续下载准考证、参加调剂时仍然需要使用相关信息。考生应当在考前十天左右,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开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