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游、民俗游、夜景游……全国各地推出文旅活动备受青睐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赏花游、民俗游、夜景游……全国各地推出文旅活动备受青睐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06 07:20

原标题:赏花游、民俗游、夜景游……全国各地推出文旅活动备受青睐

国庆假期,各地推出的文旅活动受到游客的欢迎。

节日里的石家庄正定古城,处处洋溢着中国红。气势雄伟的古城墙,吸引着众多游客登高游览,登上城墙,眺望古城,古色古香的街道,傲然耸立的古塔,让游客们感受这座千年古城浓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也放飞心情。

国庆假期,在山东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的大运河文化公园手造营地,500多件手造精品集中亮相,手造匠人现场展演,游客现场体验传统手工艺的魅力,亲身感受非遗之美。

在广西南宁,国庆假期,赏花游、民俗游、夜景游受到市民青睐。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文化场所和休闲景区开展了主题鲜明各类文化活动,大家在欣赏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