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航天员揭秘空间站里出差趣事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航天员揭秘空间站里出差趣事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2022-10-05 15:58

原标题: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航天员揭秘空间站里出差趣事

为满足载人航天工程后续飞行任务需要,我国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工作已于近期启动。在空间站吃一颗苹果要有怎样的“仪式”?再生水的口感到底如何?空间站里的吃喝住行,都会给你不一样的神奇体验。听航天员王亚平为你揭秘空间站里的出差趣事。

记者:张扬、马原驰、李桢宇、赵世通、刘春晖、杨志刚、麦凌寒、宋育泽、吴雪聪(实习)

编辑:李桢宇、赵世通、马原驰、宋育泽、麦凌寒

新华社张扬工作室制作

新华社音视频部出品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