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东新区(高新区)总工会举办职工牙齿保健健康讲座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柳东新区(高新区)总工会举办职工牙齿保健健康讲座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0-05 15:30

中工网讯 为增强广大职工的保健意识,提高生活质量,近日,广西柳东新区(高新区)总工会携手柳州康乐口腔医院在升禾城市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牙齿保健健康讲座活动。讲座邀请柳州康乐口腔温馨门诊部主任、柳州康乐口腔医院牙周病科副主任、中华口腔医学学会会员卢树菊,为职工们讲授口腔健康相关知识。

卢树菊通过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阐述了口腔健康保健的重要性,就牙齿敏感、缺牙补牙、牙周疾病等常见口腔问题提出了合理的诊疗建议,特别对牙周炎等病因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对日常生活中大家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进行了纠正,告诉大家应该怎样正确刷牙,如何正确使用牙线等等。在讲座中,卢树菊还与职工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大家对口腔健康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和了解。讲座结束后,活动为现场职工进行了口腔健康监测。

活动现场,新区总工会还开展了清廉家风、禁毒知识、垃圾分类知识、志愿服务、工会法等宣传活动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开展牙齿保健健康讲座活动,将对工会会员的关爱服务落到实处,是新区总工会对广大职工朋友给予关怀和实惠的进一步延伸,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下一步,新区总工会将继续探索建立健全为职工服务的长效机制,满足不同群体多样性要求,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傅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