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近郊游市场升温 户外运动受欢迎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近郊游市场升温 户外运动受欢迎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05 15:09

原标题:上海近郊游市场升温 户外运动受欢迎

这个十一假期,上海市近郊游市场升温,露营、滑板、飞盘等户外活动受到热捧,上海市郊帐篷营地和乡野民宿预订火爆,而随着上海徐汇滨江8.4公里的景观大道正式全线连通,在黄浦江边享受节假日期间户外运动的乐趣将更加便捷。

在上海,郊野露营方式受到市民消费者喜爱,除了滴水湖、长兴岛、淀山湖等几处传统露营地选择外,今年下半年,位于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郊野公园的一处露营地全新开放,在国庆假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游玩放松。

近郊游的升温不仅带火了帐篷营地,也让上海市郊的特色乡野民宿在这个十一假期迎来大批客流,上海奉贤区、崇明区等地民宿预定火爆,被绿植草坪包围的田园风客房、倚靠田野而建的花园餐吧尤其受到年轻“上班族”的青睐。

除了郊野户外游,近几年,上海为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在城市中也打造了许多户外运动的公园、场地,十一假期吸引了更多市民前来运动游玩。上海徐汇滨江老工业基地改造成的滑板公园吸引了不少滑板爱好者前来,专业打造的滑板公园设有各种高低不同的滑坡,让新手和资深滑手都能得到对应的练习。

十一假期前,徐汇滨江8.4公里的景观大道实现全线连通。除此以外,主题篮球场、滑板公园、攀岩墙等体育设施,“上海马拉松最美赛段”等,共同营造出全民健身的体育氛围,也成为市民游客节假日的新去处。

(总台记者 刘潇凡 周洪 武文帅 周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