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马拉松开启报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北京马拉松开启报名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5 07:42

原标题:2022北京马拉松开启报名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元浩

工人日报客户端10月4日电 10月4日,2022贝壳北京马拉松在中国田径协会官方运动计时APP——数字心动开启报名。报名启动后即刻迎来报名高峰,数字心动APP经过前期准备,为了应对流量峰值进行了压力测试,保证了北京马拉松报名的顺利进行。

北京马拉松创办于1981年,为国内创办历史最悠久的赛事之一。2019年赛事规模达到了全程马拉松赛3万人。2022年万众期待的北京马拉松将于11月6日进行,参赛规模30000人。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报名时间为10月4日10:00至10月7日10:00。

数字心动APP是中国田径协会官方运动计时平台,集线下、线上赛事报名、运动计时、跑者数据查询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经过两年的发展,通过数字心动APP报名参赛人次超过百万,辐射运动人群过千万,截至2022年8月,超过400家赛事运营公司已在数字心动APP发起覆盖全国的跑步赛事活动。

2022年北京马拉松震撼回归,从7月1日起率先在数字心动APP发起一系列线上赛活动,活动延续了“携手北马四十年,健康跑步向未来”的主题,包含“北马与我路线绘制赛”“不忘初心个人赛”“两全其美双人赛”“义薄云天团队赛”“踔厉奋发挑战赛”等一系列精彩赛事活动。

科技平台赋能体育赛事,让赛事运作更加规范,可以有效地生成参与者行为数据,清晰刻画出中国运动人群画像。2021年中国田径协会发布《关于全国田径赛事报名系统归口的管理的通知》。通知将报名规范、数据管理做了明确规定。自此,中国马拉松赛事报名入口、认证赛事查询、赛事报名、成绩查询与排名、大众业余等级证书查询等功能逐步得到规范管理与使用。数字心动APP承载着中国田径赛事报名、数据管理的社会责任,为田径赛事参与者、跑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除马拉松线下赛报名入驻数字心动APP外,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线上赛事“跑遍中国系列赛”已经举办超过千场,在疫情阻断线下赛的形势下,线上赛服务了万千跑者,同时也培育了大批新的跑者加入健康中国的行列。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