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公园5万余株彩叶树正陆续变色 成市民游客的假日选择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园公园5万余株彩叶树正陆续变色 成市民游客的假日选择

来源:北京晚报
2022-10-04 14:07

原标题:世园公园5万余株彩叶树正陆续变色

北京晚报讯(记者李瑶)国庆假期恰逢北京世园公园第二届红叶生态文化节,十余场精彩活动在世园公园轮番开展。带着家人来一趟短途旅行,寄情山水、亲近自然,成为不少市民游客的假日选择。

步入园区,中国馆前万花广场上花团锦簇,红叶萦绕。目前,北京世园公园内5万余株彩叶树正陆续变色,其中红叶色彩艳、周期长,将一直持续到11月上旬。

中国馆正门处,“萌娃大作战”舞狮活动精彩上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5日。江苏园内还有蹴球挑战、亲子手工、团扇绘画等活动,广西园内开展背篓绣球挑战。公园还迎来斯巴达儿童勇士赛与强悍泥人儿童障碍赛。赛道途经大片红叶林,小选手们你争我赶,勇往直前。

国庆期间,世园公园推出系列研学活动。孩子们采集植物素材,采取拓染、绘画、干花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体创作,共绘十米国庆长卷。此外,乐队演奏、撒欢儿市集、鲜食市集、皮划艇、自行车骑游等多彩活动也在公园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