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新增4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绵阳新增4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04 13:11

原标题:四川绵阳昨日新增4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

10月3日0-24时,四川绵阳新增4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其中:涪城区9例,均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江油市1例,系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新增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系此前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常住涪城区御营新村小区。9月29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10月3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系此前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常住涪城区石塘街道瓦店村二组。9月29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10月3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系此前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常住涪城区富御小区。9月29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10月3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4:系此前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常住涪城区御安街18号。9月30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10月3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系此前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租住涪城区东岳社区二组。9月29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10月3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系此前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常住涪城区小浮桥街15号。9月29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10月3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系此前通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常住涪城区东岳社区二组。9月29日,纳入隔离管控。10月3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同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系此前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常住涪城区一环路南段2号。9月29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10月3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系此前通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常住涪城区石塘街道瓦店村二组。9月29日,纳入集中隔离管控。10月3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系江油市全员核酸检测中检出,常住江油市三合镇新嘉苑小区。10月3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总台记者 陈凯)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