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销量连续破万“撑起一片天” 北京现代9月销量30023辆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伊兰特销量连续破万“撑起一片天” 北京现代9月销量30023辆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2-10-04 10:39

原标题:伊兰特销量连续破万“撑起一片天” 北京现代9月销量30023辆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齐澈)许久未发布过完整销量的北京现代也在国庆节的第一天公布了9月份战绩,共销售新车30023辆,环比增长18%。其中,第七代伊兰特销售破万,并达成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记录,途胜L和ix35销量合理贡献超13000辆。

最近几年,韩系车在国内的境遇并不好过,现代和起亚两大品牌都遭遇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尤其是北京现代,2021年总销量不到40万辆,比巅峰期破百万的成绩相去甚远,就连北京现代官方销量战报的发布次数也越来越少。尽管现代汽车集团2022上半年全球销量高居第三,但是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单一汽车市场的羸弱表现,显然是现代不愿看到的。

不过好消息是,今年6月,北汽投联合现代汽车共同向北京现代注资60亿元,为北京现代的再次崛起带来了充分的资金支持。据悉,北京现代将加速新能源产品的投放,两款专属EV车型计划于2023年投放,未来2-3年,至少布局4-5款新能源产品,包括SUV和轿车,持续扩大新能源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深耕产品力和开展各类营销活动的同时,北京现代也在不断地优化渠道建设,做到了网络布局和网点配置稳步向上。在多项举措的共同刺激下,也期待北京现代逐步恢复“元气”,从而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好产品、好服务。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