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连丢8局负汤姆贾诺维奇 俄斯特拉发站一轮游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帅连丢8局负汤姆贾诺维奇 俄斯特拉发站一轮游

来源:央视网
2022-10-04 08:24

原标题:张帅连丢8局负汤姆贾诺维奇 俄斯特拉发站一轮游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2022年WTA500俄斯特拉发站展开女单首轮争夺。中国球员张帅一度连丢八局,尽管最后阶段挽救三个赛点并破掉对手首个发球胜赛局,但最终仍以3-6/3-6不敌澳大利亚好手汤姆贾诺维奇,继8月初圣何塞站后再次一战出局,也是本赛季第11次在巡回赛赛场止步女单正赛首轮。

今年温网和美网都打入八强阶段的汤姆贾诺维奇,将在第二轮挑战世界第一斯瓦泰克,后者本周迎来美网后的首秀。

无缘晋级的张帅带着1分和6522欧元的奖金结束本站征程,本周末张帅将出战圣迭戈W500资格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