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不打烊,抢抓施工“黄金期”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庆”假期不打烊,抢抓施工“黄金期”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4 08:17

原标题:“国庆”假期不打烊,抢抓施工“黄金期”

10月3日,记者从中铁上海工程局沈白高铁吉林段TJ-5标项目部获悉,沈白高铁参建员工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为确保工程施工进度,坚守岗位,施工现场一派忙碌的建设景象。

受东北气候影响,十月份是全年施工生产最后关键月,也是抢抓生产保工期“黄金期”。项目部克服地质结构复杂、安全风险多、跨江跨路、邻近既有线施工等多种困难,多措并举,主动作为,科学组织,有序施工,保安全,控质量,赶进度。

据了解,沈白高铁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白山浑江特大桥已完钻孔桩579桩,占比98.3%,墩台完成32个,占比57.1%,连续梁5个主墩正在有序推进。白山浑江大桥已完钻孔桩44个,占比37.2%。长岗隧道设计长度1320m,已施工完成1227米,剩余93米。(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彭冰 通讯员 徐孝忠)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