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哈兰德、福登“戴帽” 曼城大胜曼联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超综合:哈兰德、福登“戴帽” 曼城大胜曼联

来源:新华网
2022-10-03 15:17

原标题:

英超综合:哈兰德、福登“戴帽” 曼城大胜曼联

新华社伦敦10月2日电(记者张薇)哈兰德、福登2日双双完成“帽子戏法”,帮助曼城主场6:3大胜曼联。同日进行的另一场英超比赛中,利兹联0:0战平阿斯顿维拉。

备受关注的“曼市德比”开场仅8分钟,福登就在禁区内接贝·席尔瓦横传推射破门。第34分钟,德布劳内开出的角球被哈兰德头槌入网。3分钟后,挪威中锋哈兰德又一次接德布劳内前场妙传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3:0。

然而,曼城丝毫没有减缓进攻强度的意思。上半场结束前,他们打出快速反击,德布劳内中路突进将球分给哈兰德,后者的传球准确找到跟上包抄的福登,英格兰人推射将半场比分定格在4:0。

此前实现英超四连胜的曼联大概没有预料到德比战会如此惨烈。虽然安东尼第56分钟的远射帮助他们追回一城,但曼城强大的中前场很快又打出精彩的团队配合,哈兰德完成“帽子戏法”。由此,22岁的哈兰德也书写了一项英超新纪录——成为联赛中第一个连续3个主场都独中三元的球员。

第72分钟,哈兰德为福登送出妙传,同为22岁的福登也“戴帽”成功,将比分扩大为6:1。此后,曼城换下多名主力,曼联则依靠替补球员马夏尔的补射和点球追回两球。

8轮过后,曼城继续以1分差距紧咬“领头羊”阿森纳。7胜1负积21分的阿森纳下一轮将主场对阵近况不佳的利物浦,曼城则将迎战只有两场胜绩的南安普敦。

大胜过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不忘强调有些球员表现欠佳,需要有所改进。“完美并不存在,但我们还是要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我们今天总体做得很好,但还是可以更好。”

“许多球员都出现了传球过于草率的情况,导致我们丢球。我们的传球必须更加稳定。”他说。

同日,利兹联下半场刚一开始便有一人被罚下场,最终主场0:0战平维拉。

前一日败给西汉姆联的狼队宣布主帅拉热在执掌球队帅印16个月后“下课”。狼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