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德比”惨败之后 滕帅恨球队信心全无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曼市德比”惨败之后 滕帅恨球队信心全无

来源:北京晚报
2022-10-03 14:52

原标题:“曼市德比”惨败之后(引题) 

滕帅恨球队信心全无(主题)

本报讯(记者赵晓松)北京时间昨晚,本赛季英超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在阿提哈德球场上演,主场作战的曼城凭借哈兰德和福登的两个“帽子戏法”,以6比3大胜曼联。

相比曼联,曼城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更胜一筹,不过,曼联近期在新帅滕哈格的率领下拿下联赛四连胜,让这场德比战的期待值变得更高。

可惜的是,比赛的进程让曼联球迷失望了。开场仅7分钟,博纳多·席尔瓦就助攻福登打破场上僵局。紧接着,哈兰德在第34分钟和第37分钟头顶、脚踢各入一球,并在第43分钟助攻福登再下一城,曼城在半场结束时以4比0领先。这样的局面让球场内的“蓝月亮”球迷开始提前庆祝,不少“红魔”拥趸则在看完45分钟后就离开球场。

下半场开局阶段,巴西前锋安东尼一脚“世界波”为曼联追回一球,但哈兰德很快还以颜色,接着又助攻福登,让两人先后上演“帽子戏法”,彻底终结比赛悬念。比赛尾声,曼联由替补登场的马夏尔连入两球,将比分定格为3比6。

“上半场我们踢得真的很好,本来还能进更多球。下半场情况一度有些困难,但我们的进攻是真的很棒,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上下都很享受每一次与曼联的比赛,但他同时也批评了球队,“我们有些传球太马虎,还得再提高稳定性。”

打入3球、助攻两次,首次参加“曼市德比”的哈兰德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实现了连续3个英超主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壮举,成为历史第一人。此外,哈兰德前8场联赛累计打入14球,高居射手榜首位。谈起这位弟子,瓜帅说:“进球数字代表着他的实力,他总是充满斗志。”哈兰德则与瓜帅一样,对自己和球队有更高的要求:“下半场我们其实在比分上输了,本应该更加努力的。”

哈兰德新星闪耀,曾经的巨星、曼联球星C罗则在替补席上坐满整场,目睹了这场惨败。滕哈格解释说,没在下半场将C罗换上的部分原因是“对他伟大职业生涯的尊重”。对于这场惨败,滕哈格觉得有些意外,“我很惊讶为什么我们没有将信心带到球场上,我必须和球员们谈话,找到其中的原因。”他认为,这场失败与此前0比4不敌布伦特福德队大不相同,“那场比赛我们甚至没有无球跑动,但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没有信心。”

责任编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