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工会开展国庆慰问全国劳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总工会开展国庆慰问全国劳模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3 07:47

原标题:青海省总工会开展国庆慰问全国劳模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9月30日,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敬斋一行先后看望慰问全国劳模段学良和全国劳模刘万青,向劳动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16647099773961998_1080x720

在段学良家中,马吉孝亲切地与他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退休生活,感谢段学良为青海法院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嘱咐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心系党的事业,心系法院事业,保持愉快的心情,弘扬劳模精神,持续传播正能量。

在刘万青家中,马吉孝详细询问刘万青的身体状况,对她多年来兢兢业业耕耘教育一线,几十年如一日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对她甘为人梯、传道授业、无私奉献,在平凡岗位上用赤诚和激情书写不平凡人生表示赞许。

16647099905071118_1080x686

马吉孝强调,劳模是在平凡岗位上成就卓越的典范,是时代标杆和学习的榜样,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劳模,帮助解决好劳模面临的实际困难。要深刻把握劳模精神的崭新意蕴与当代价值,广泛宣传劳模的生动事迹和优秀品格,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