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劳模精神”耀三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宜昌:“劳模精神”耀三峡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3 07:10

原标题:

宜昌:“劳模精神”耀三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姚超 

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一辆辆充满劳模色彩的公交车从湖北省宜昌市穿城而过,在火红的节日里用“劳模精神”串起了一条流动的风景线。

“劳模公交”在宜昌开行已有半年之久。今年4月26日,宜昌市总工会联合宜昌公交集团共同打造的91路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公交在三峡职院门口正式起航。

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公交车内外以红色为主色,车身贴有立面主题喷绘,车内张贴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题海报十分醒目,并将宜昌代表性劳模人物的照片、简介、服务口号设计在显著位置。

20221003_073931_003

不仅有宣传内容,主题公交还通过劳模志愿服务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式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

“劳模主题公交是宜昌市总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劳模和工匠故事的创新举措,也是推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走进基层,走进职工群众的有益尝试。”宜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正宏说。

20221003_073931_004

在宜昌市,将有更多的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公交推出,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宜昌“强产兴城、能级跨越、争当龙头”,加快建设“六城五中心”广泛凝聚职工力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