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建筑工匠学院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扬州建筑工匠学院成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3 07:36

原标题:扬州建筑工匠学院成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通讯员 高云  

9月30日,由江苏省扬州市总工会牵头,恒通集团与扬州大学联合筹办的扬州建筑工匠学院正式成立,旨在打造扬州建筑工人赋能成长、创新创造重要载体,构建形成“工会+企业+学校”三位一体职业教育培训体系,提升高技能人才能力水平、推进产检融合办学,打造具有工会和恒通特色的“工匠名片”。

20221003_073413_000

扬州市建筑工匠学院将坚持政治办学、开放办学、特色办学和合力办学总体思路,以“让崇高的工匠精神代代相传”为办学主线,与党同心、与民同行,紧贴该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打造师资队伍,选好培训课程,畅通成长通道,广聚劳模工匠才智,成为建筑工人成长成才的“摇篮”。

20221003_073413_001

未来,扬州市总工会将与市产改成员单位、建筑工匠学院一道,密切交流合作,加强资源整合,同心协力把工匠学院打造成一线职工实训基地、人才培训基地、技能攻关基地和劳模工匠精神传承基地,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作出积极贡献,切实推动广大产业工人的政治地位、经济地位、社会地位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为“好地方”扬州建设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20221003_073413_002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