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在岗位 | 坚守一线 畅通物流大动脉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庆假期·在岗位 | 坚守一线 畅通物流大动脉

来源:央视网
2022-10-03 14:15

原标题:国庆假期·在岗位 | 坚守一线 畅通物流大动脉

央视网消息:最近是传统外贸进出口旺季,在各大港口,繁忙有序的作业场景随处可见。

国庆节期间,为了保证港口的安全运行,有这样一群劳动者依然坚守在一线,各个稳定运行的港口码头正在让物流大动脉更为畅通。

1

2

天津港第二集装箱公司远程操控司机 苑博:这里是天津港的七彩码头,我以前是一名岸桥司机,在十几年的从业经历中,能够亲眼见证天津港十年来的飞速发展,内心特别地自豪。大批像我这样的津港人加入,为建设世界一流港口,为国家的海洋强国建设贡献我们年轻的智慧和力量。

3

天津港引航员 周宗锋:十年前,我还是一名引航员学徒;十年后,我可以独自引领一艘这样大的船舶。十年间,进出天津港的船舶越来越大、越来越现代化。

4

深圳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港口发展部高级主任 张俊凯:盐田港的东作业区正在建设全球最先进的3个20万吨级自动化集装箱泊位,我很高兴、很自豪能成为此项目的一员。

5

深圳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操作服务及发展部自动化项目经理 侯宏辉:作为在深圳盐田港工作的香港员工,我有幸参与到推动祖国智慧绿色港口的建设中。我希望,我和我的同事们继续深耕智慧港口,为盐田港输出更丰富的智慧港口解决方案。

6

山东港口青岛港前港分公司安全环保科技部副经理 赵伟丽:祝福我们的祖国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7

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宁波航标处七里屿灯塔灯塔工 叶超群:祝愿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8

宁波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班组长 姚誉闻: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的航程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