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总工会开展慰问全国劳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许昌市总工会开展慰问全国劳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0-03 13:27

中工网讯 据许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30日,河南省许昌市总工会开展了慰问全国劳模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广松,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东风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困难劳模庞秋英家中,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庞秋英是河南智信染织公司退休职工,1995年荣获全国劳模。她和丈夫均身患多种疾病,家庭生活困难。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庞秋英和她丈夫的病情,了解她的医保报销情况和慢性病补助情况,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心,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不会忘记她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向她送上节日祝福,并叮嘱她有困难随时向市总工会相关部门求助,工会组织会尽全力给予帮助。

随后,慰问组来到许昌市建安医院,看望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张秀珍。张秀珍是许昌市建安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2020年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她把大爱书写在“非洲屋脊”,2011年2月—2013年6月,成为河南省援助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长,获得全国卫生援外医疗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疫情期间被抽调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医疗组工作,圆满完成省卫健委下达的工作任务。

慰问组表示,张秀珍率先垂范,通过榜样的力量影响周围的人。市总工会要在全市范围内挖掘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精神,树立榜样,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