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医企”携手开展重阳节健康慰问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庆国庆,“医企”携手开展重阳节健康慰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3 09:50

原标题:庆国庆,“医企”携手开展重阳节健康慰问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罗玉箫 甘波 周艳梅

10月2日,为庆祝祖国华诞,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三局联合湖北省中医院组成党员青年服务队,走进葛店开发区罗庄福利院开展送健康慰问活动。

联建活动包含义诊体检、健康讲座、支部交流、发放慰问品等环节,旨在关爱福利院老人的身体健康,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把国庆的欢乐带到福利院。

义诊现场,湖北省中医院医护人员就问诊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重点围绕老人常见病、多发病的自我保健知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我前几年中过风,落下了后遗症,腿脚不协调,多亏了推拿康复的徐医师,她帮我做了推拿,还教会了我自我康复训练,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还会了一门手艺。”刘爹爹开心的说。

志愿者们为罗庄福利院的老人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爱心物资,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青年代表等与福利院老人和儿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福利院的生活和健康情况。

小朋友杜天骏是第一次来福利院,跟着妈妈一起做志愿者,既激动又感动,“今天是我第一次到福利院来,近距离了解福利院,看到了很多的爷爷奶奶,他们在这里老有所依,有专人负责照顾衣食起居。特别的看到很多像妈妈这样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他们在这里给爷爷奶奶们看病,还送来了爱心物资,我们的社会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充满了幸福和友爱。”

在交流环节中,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才清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中建三局将持续做好关爱老年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汇聚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结束之际,葛店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德安对本次“医企”携手重阳节送健康慰问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联建的活动形式表示赞赏。他表示,将以本次支部联建活动为契机,号召葛店开发区各相关政企和爱心单位进一步开展爱心活动,丰富活动内容,践行初心使命,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友爱的干事创业氛围,助力葛店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