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奋战 建设不歇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庆奋战 建设不歇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2 16:38

原标题:国庆奋战 建设不歇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邓崎凡 通讯员 王东

“工地上,一线工人正在奋力推进工程建设,在隆鸣的机械声中,醒目的标语,飘扬的彩旗,整齐划一的标识牌,是我们工程人在自己岗位给祖国的祝福”。国庆假期期间,中铁九局三公司大泽项目部施工现场,一派热火的生产景象,建设者们抢工期、保质量,在岗位上迎接祖国73周年华诞。

1

据悉,面对严抓疫情防控和推进项目建设发展的双重考验,项目部统筹兼顾,将两项重点工作同部署、齐推进,以疫情防控的严密措施护航项目建设,高效推进、高频调度。同时,项目部明确分工,从人员安排、技术培训、方案交底都责任到人,做到精细化管理,确保每件事都有回声。项目部全体员工以攻坚态势和会战氛围,集中时间、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抢抓一切机遇、创造一切条件解难题、抢时间、赶进度,为加快属地交通建设尽显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