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总工会:宣传干部齐“充电” 提升技能促发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桂林市总工会:宣传干部齐“充电” 提升技能促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2-10-02 15:16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宣传教育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9月26日至28日,桂林市总工会举办全市网络和宣传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暨通讯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桂林市委网信办、市委信息综合值班室、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的专家现场授课,还邀请了中国民俗摄影协会桂林分队、广西工人报社等单位的资深媒体人讲解新闻摄影和写作技巧。

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涵盖了《新时代加强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喜迎党的二十大》等理论课程,开设了政务网络安全防护与处置、党委信息收集和编报、新闻摄影与组照拍摄、全媒体时代工会新闻写作技巧等实操课程,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讲解做好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明确思路,全方位提升工会宣传教育干部能力和水平。

“培训干货满满,让我们受益匪浅。”内容丰富的培训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全方位报道工会工作,讲好职工故事、传播工会声音,展示工会新形象、新作为,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广西工人报记者 周坤 通讯员 李睿)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