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综合:中国队获小组第一晋级16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排世锦赛综合:中国队获小组第一晋级16强

来源:新华网
2022-10-02 14:46

原标题:

女排世锦赛综合:中国队获小组第一晋级16强

新华社荷兰阿纳姆10月1日电(记者刘旸、肖亚卓)2022世界女排锦标赛1日进行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9场比赛,中国队以1:3不敌巴西队,但仍以4胜1负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16强。

在当天D组的小组赛中,中国女排在以25:23先下一局的情况下,以17:25、22:25和22:25连丢3局,最终不敌巴西队。两队的主攻手李盈莹和泰纳拉得到全场并列最高的22分。同组的哥伦比亚队1:3不敌捷克队。

在C组两大夺冠热门的对决中,塞尔维亚队以25:20、25:23和25:13战胜美国队,取得五连胜,跃升小组第一名。塞尔维亚队博什科维奇砍下25分,成为全场唯一一位得分上双的球员。

同组的哈萨克斯坦队0:3不敌保加利亚队,遭遇五连败。加拿大队苦战五局以3:2险胜德国队,两队分居小组第三和第四名。

B组三场较量中有两场鏖战五局才分胜负。土耳其队3:2战胜东道主波兰队,跃升小组第一。泰国队3:2击败多米尼加队,位居小组第二。多米尼加队和波兰队分列小组第三、四位。

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3:1战胜克罗地亚队。A组一场比赛中,波多黎各队3:1战胜肯尼亚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