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总工会:爱在工会 情暖重阳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宜城市总工会:爱在工会 情暖重阳

来源:中工网
2022-10-02 08:52

中工网讯 “我们将积极解决企业和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打造‘阳光工会、效能工会、民生工会’……”。9月28日,宜城市总工会组织退休老干部参加九九重阳节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

老干部合影(丁雪婷)

上午,十余名退休老干部相聚在宜城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宜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全兵同志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并将宜城市总工会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向老干部们做了详细的报告。老干部们对总工会一系列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会工作,整个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倚天大桥、龙潭小镇、张自忠纪念园等地,并在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一次别样生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老干部们深入了解到了宜城这座美丽城市的发展变化,为我市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

此次活动加强了工会与老干部的联系与沟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厚爱,今后会继续为工会事业发挥余热,为将宜城建设为“千亿级、五十强、幸福城”作贡献。(丁雪婷 王路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