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机冶石化系统化工行业消防安全技能竞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机冶石化系统化工行业消防安全技能竞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10-02 07:34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9月28日上午,江苏省机冶石化系统化工行业消防安全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泰兴市安全实操培训与应急演练基地闭幕。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18支代表队72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

举办此项赛事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省化工行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有效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消防应急救援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出“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积极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仪征化纤,扬子石化、金陵石化,泰州市、南京化学、利民化学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扬子石化公司陈紫阳等6名选手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其中排名前3名的个人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10位选手获得“优胜选手奖”。闭幕式上,竞赛组委会对竞赛前六名选手和六家获得团体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此次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江苏工会网同步直播、回放。目前,线上观看累计达4.85万人次。(通讯员 段猛 江苏工人报记者 陆夏彩君 徐军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