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日不停工 坚守岗位保进度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庆假日不停工 坚守岗位保进度

来源:中工网
2022-10-01 16:02

中工网讯 10月1日,在山东省青岛环海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中铁四局施工的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启动区地下空间项目工地上,600余名工人坚守岗位,奋战在施工一线,全力以赴保进度。

10月1日  在青岛邮轮母港地下空间项目工地,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绑扎施工,拍摄 王鹏

10月1日  在青岛邮轮母港地下空间项目工地,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绑扎施工。王鹏 摄

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启动区地下空间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北区新冠路以西,邮轮母港路以北,位于青岛港港区内。项目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包含023地块8.3万㎡,027地块5.2万㎡,031地块5.6㎡,港极路2.7万㎡。建设工期为1.5年。

“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启动区地下空间项目属于超大城市地下空间综合体工程,具有建设规模大、工期紧张、专业工程多、施工场地狭小、各专业交叉施工、交通及施工组织困难等特点,项目部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多个区域划分,根据各区域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施工资源,确保”,项目经理冷彪说道。“国庆期间,我们要先后完成023地块A4区域负四层基础筏板浇筑完成,023地块A5区域负三层主体结构浇筑完成,023地块A2、B1区域负二层主体结构浇筑完成,031地块C12、C13区域基础筏板浇筑完成,031地块C5区域负三层主体结构浇筑完成,031地块C3区域负二层主体结构浇筑完成。”

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启动区地下空间项目作为青岛市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加速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改善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青岛老城区转型发展、打造下一个百年历史传承的新地标的重要工程,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王静 董二红 王辉)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