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不停工!近千名建设者坚守工地一线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庆不停工!近千名建设者坚守工地一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1 16:05

原标题:国庆不停工!近千名建设者坚守工地一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庞慧敏 通讯员 谢吕容

“今年国庆继续坚守岗位干活,把项目干好了,加快建设自己家乡,内心感到高兴,项目在国庆期间为我们准备了面包、饮料等慰问物资,很温暖。”在广西崇左,中建五局广西机电工业学校项目施工现场,来自崇左的砌筑班组工人沈松林说。

建筑施工

吊臂起落,机器轰鸣,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国庆期间,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多项目全力推动工程进度,确保各项节点顺利完成。

在广西玉林华友磷酸铁锂及废水绿色资源化施工总承包工程一期二标段项目施工现场,300多名施工工人、20余台机器设备正在抢抓工程建设进度,全力冲刺11月30日土建施工竣工节点,确保明年建成投产。该项目经理金庆福表示,国庆期间,项目300多名建设者夜以继日,抢抓施工黄金期。项目部班子成员均全程坚守项目值班,在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的同时,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施工组织,切实推动目标计划落实到位,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此外,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五象云谷云计算中心二标段项目、中车百色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广西扶绥大咖国际冷冻水果深加工项目等四十余个在建项目近千名建设者坚守一线。为确保国庆期间项目建设正常进行,保障作业人员的安全,项目部每日安排值班人员对现场安生生产开展监督检查,提醒现场工作牢记安全,按照安全规范进行作业,同时,还为广大工友送上慰问物资。

节前,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着重打好协同战,制定周密的管理措施,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防控措施,用坚守为祖国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