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客场挑战大连人队 津门虎今日出征大连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10月4日客场挑战大连人队 津门虎今日出征大连

来源:今晚报
2022-10-01 14:23

原标题:10月4日客场挑战大连人队(引题) 

津门虎今日出征大连(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申炜)中超联赛18轮战罢之后,尽管天津津门虎队比大连人队多积四分,但全队上下依然不敢放松,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按照计划,津门虎队将在今天下午搭乘航班前往大连。

昨天上午,津门虎队依然在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教练组也在大部分时间里安排了分组对抗,以检验最近这个阶段的训练成果。按照最终敲定的计划,津门虎队今天上午继续安排训练,下午搭乘前往大连的航班,提前入住大连赛区。10月4日,津门虎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大连人队。

在津门虎队备战的同时,大连人队在这段时间里进行了多场中超补赛,不过补赛都安排在大连进行,该队坐享主场之利。真正让津门虎队警惕的还是大连人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该队球员以顽强的作风频频给对手制造了威胁。

巴顿在展望比赛时表示:“大连人队的打法已经比较成熟了,而且一直延续着好的表现。他们现在的分数距离我们很近,我们从心态上肯定不能放松,必须要重视对手。”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