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引人关注 外援不设限制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竞赛规程正式发布

新规引人关注 外援不设限制

来源:今晚报
2022-10-01 14:20

原标题:新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竞赛规程正式发布(引题) 

新规引人关注 外援不设限制(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中国排协近日正式发布2022-2023赛季中国男、女排超级联赛的竞赛规程,其中各队引进外援不设限制的新规颇为引人关注。此外排超联赛第一阶段的分组情况也同步揭晓,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以及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分别落位B组和A组。

新赛季排超联赛将由男排超级联赛拉开序幕,四个阶段的比赛将从10月29日持续至2023年1月15日。天津队第一阶段与上海队、江苏队、山东队、河北队、湖北队、云南队同分在B组。今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结束后,新赛季的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10日打响,明年1月17日落幕。卫冕冠军天津队第一阶段与辽宁队、山东队、深圳队、浙江队、四川队、北京队同在A组。

竞赛规程中最为引人关注的一项,无疑是“各队引进外援不限人数、位置和上场人数,境外运动员转会申请截止日期为第二阶段开赛前五日”。对于国内多支资金较为充足的男、女排队伍来说,通过引进外援来补强球队阵容的策略已全无限制,这也或将改变排超联赛的旧有格局。

目前,深圳女排已官宣签约六名外援和七名内援,其中五名外援和七名内援已全部到队开练。因伤缺席世锦赛的德国主攻手范加克能否出战排超尚难确定,不排除深圳队再重新引进一名外援边攻手顶替范加克的可能。对于天津队来说,大概率还将续约上赛季便效力队中的“小美”巴尔加斯。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