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省“和美”建筑装饰设计 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浙江省“和美”建筑装饰设计 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来源:中工网
2022-10-01 13:32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昨日下午,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省建设建材工会、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承办的“设计先行·装饰之美”2022年浙江省“和美”建筑装饰设计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分享交流会暨装饰设计高质量发展会议在杭州举行。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陆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启动于今年5月份的“和美”技能竞赛,以“绿色节能环保”为主题,共收到103项申报参赛作品。经过初评、专家评审及参赛选手理论考试、综合能力测评等环节,最终18项作品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

陆佩军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美”技能竞赛是省总工会聚焦“七个先行示范”省级竞赛中的一项重要赛事,已经连续举办7年,知名度、影响力逐年提升,我们要以竞赛为契机,以更大力度推进工匠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创新创造热情,积极投身伟大事业。

会上,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名师带徒发布仪式举行,并为本次竞赛优秀作品获得者颁奖。(浙江工人日报记者邹伟锋)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