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总为新业态劳动者保驾护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淮安市洪泽区总为新业态劳动者保驾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2-10-01 13:16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今年以来,淮安市洪泽区总工会多措并举,在新业态劳动者帮扶救助、服务站点建设、法律援助等方面倾情发力,切实为新业态劳动者保驾护航。

该区总工会将生活困难的新业态劳动者纳入工会送温暖范围,元旦、春节期间分别对60户新业态职工进行帮扶救助,对120名新业态劳动者进行走访慰问,向1000名新业态劳动者赠送人身意外险。同时,组织开展“同心抗疫”暖心关爱货车司机活动,为他们送去1000余份防疫礼包及爱心物资。

该区总工会还利用资源深化“会、站、家”一体化建设。目前,共建成30多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并针对新业态劳动者特点和需求丰富工会服务内容,让小站点成为他们的幸福“港湾”。

此外,依托“洪泽工会掌上娘家”微信公众平台完善线上普惠服务、就业服务、困难帮扶、技能培训、法律服务等,并为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新业态劳动者提供矛盾调解、代理仲裁、代理诉讼等法律援助服务。截至目前,共为100多名新业态劳动者提供法律援助服务。(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卢克余 刘俊夫 郭承忠)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