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将温暖送到农民工心坎上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将温暖送到农民工心坎上

来源:中工网
2022-10-01 13:0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邹兆荣)丰收在金秋,工会送关爱。9月26日,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到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开展“庆丰收 送关爱 迎盛会”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农民工的心坎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吴青参加活动。

走进山东凯马赣州分公司,生产线上工人们正紧张有序进行作业。吴青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一线农民工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民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企业送去防疫物资,向农民工代表送上慰问金。

随后在企业召开的复工复产座谈会上,吴青详细听取公司负责人有关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一线职工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她表示,企业和企业工会积极应对疫情,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稳生产、保发展,展现了奋力拼搏、担当作为的良好姿态。要继续发扬劳动精神,立足岗位、奋战奋斗,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下大力气发展生产,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努力实现发展目标。要常态化做好企业和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不松、力度不减,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大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尽心竭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农民工全身心投入生产一线,为全市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