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助维权 感恩赠锦旗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暖心助维权 感恩赠锦旗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1 10:29

原标题:暖心助维权 感恩赠锦旗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友婷 

近日,四川籍平昌县一农民工在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陈店镇某内衣厂发生意外坠亡事故,因家属与厂方对赔偿数额存在较大争议,一时无法解决,平昌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专程前来处理此事,在调处陷入僵局后,向潮南区总工会寻求帮助。潮南区总工会马上与陈店镇主要领导进行沟通,并落实陈店镇工会联合会跟进案件处理情况。第二天,家属与责任方终于达成了赔偿协议,并即时赔付。

平昌县总工会将一面写着:“工会真情暖人心,同事感恩送锦旗”的锦旗寄到了潮南区总工会办公室,感谢潮南区总工会给予援助,为职工获得善后赔偿款。

1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