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开展联合行动宣传《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临海开展联合行动宣传《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01 10:21

原标题:临海开展联合行动宣传《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倜然 通讯员 袁泽华

10月1日,《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将全面生效,电子烟监管全面施行。这意味着明天起,电子烟市场的所有参与者必须持证经营,且电子烟门店不能再继续销售水果等调味电子烟。为此,临海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街串巷,走村入户,对辖区零售户逐一走访,宣传将全面生效的《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尤其针对开在农村,或中、小学周边的店铺,提醒做好消费者年龄核实,不得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

1

“村里一些食杂店经营者,也存在兜售电子烟的情况,他们缺乏法律意识,为了防止在利益的驱使下,将电子烟销售给未成年人。我们特意在节前开展联合行动。”临海市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主要目的是保证《电子烟管理办法》普法宣传的全面覆盖,扫除农村这些易忽视地区的潜在风险,确保未成年人不受电子烟的侵害,保障未成年人合法利益,营造未成年人健康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