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现场说丨烈士纪念日 以国之名缅怀英烈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时政现场说丨烈士纪念日 以国之名缅怀英烈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01 13:06

原标题:时政现场说丨烈士纪念日 以国之名缅怀英烈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在京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亲属代表,在京功勋荣誉获得者代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代表,首都各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历史的天空中,他们是中华民族闪亮的精神坐标。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更加努力,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人人都可以成为新时代的英雄。

监制丨申勇 冯旭宏

策划丨史伟

记者丨贾林 卢心雨 姚瑶

摄像丨王策 刘琦 魏子钧

统筹丨王哈男 张晓鹏 洪玫

包装丨令文芳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